O-Grill可攜式瓦斯爐還可以使用噴槍,搭配在戶外燒烤
關於O-Grill

熱愛燒烤的我們

偉大的燒烤科學

O-Grill的設計真正使我們的產品脫穎而出。我們使用了圓形的翻蓋設計。這種設計具有重量輕,時尚外型,燒烤面積大和出色的加熱性能的優點。

O-Grill外型和圓形的燃燒器設計說明著我們能夠在整個烤架上傳遞極高效率和均勻的熱能,從而獲得完美的烹飪體驗。這也使我們能夠提供優秀的熱能,且不會浪費,使您更有效地利用瓦斯。

我們的O-Grills於2006年在美國市場推出,並以堅韌,高質量的烤架而享譽盛名,非常適合RV和露營社區。現在,我們看到許多人轉向使用這種攜帶式瓦斯烤肉爐,以便在庭院中使用,並且不用時可以很容易地將其收納在車庫中。

近年來,O-Grill在歐洲和澳大利亞起飛,成為燒烤界可信賴的品牌。

A person is holding O-Grill 900MT Portable Gas Grill

我們獲得的獎項


SPOGA + GAFA
科隆國際展覽會
TOP-10設計獎


IDEA
美國工業設計
傑出大獎


IDA
國際設計大獎
一等獎

A person was opening O-Grill Accessories O-Shield in order to take out O-Grill 600MT Portable Butane Grills in the rear compar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