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噴槍系列

填充式噴槍無法點火時,請先注意油槽內是否還有瓦斯。

若半按點火鍵時,有聽見瓦斯的嘶嘶聲、或是使用螺絲起子朝底部充氣閥按壓時有瓦斯洩出,即為噴槍油槽內仍有瓦斯。

卡式瓦斯噴槍無法點火時,請注意卡式瓦斯罐是否仍有瓦斯。

若內部仍有瓦斯卻無法點火,請聯絡原廠協助處理。

瓦斯在氣化轉換時會吸收周圍熱能,因此造成瓶身、噴槍本體冰冰的現象,導致氣化的效率逐漸變差,因而火焰逐漸變小。

此時只須待噴槍恢復常溫後即可正常使用。

若噴槍恢復常溫後仍無法點火、或是火焰很小,應為油槽內瓦斯含量不足,請填充瓦斯。

瓦斯在氣化轉換時會吸收周圍熱能,因此造成瓶身、噴槍本體冰冰的現象。

填充後需待噴槍恢復常溫後再使用。

依據不同的使用頻率和使用習慣,會造成噴槍使用壽命的不同。

若噴槍火力不如從前,有可能是內部有油污阻塞、零件受到撞擊或是其他影響….等等原因。

O-GRILL提供18個月的非人為因素保固,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原廠協助處理唷!

噴槍自購買日期18個月內,在正常使用情況下發生故障請聯絡原廠協助。 保固範圍不包括下列所導致的問題或損害:
  • 意外、不當使用或未授權的維修、改裝或拆卸。
  • 個人攜帶運送或使用的過程浸水、泡水或摔落等等導致的損壞。
  • 存放於不當環境中:如高溫、高濕度、和靠近揮發性藥品等,導致的損壞。
  • 不當的操作或維護,未按照產品說明使用。
  • 正常耗損與磨損
若因人為因素損壞,可能酌收運費或是零件更換費用。
BU-015純淨瓦斯的丁烷成分較高、雜質較少。 因此不易產生油污阻塞噴槍內部零件,而造成無法點火或是其他故障。

打火機填充專用瓦斯罐的接頭較細,約2mm,卡式瓦斯罐的接頭較粗,約4mm。

噴槍底部的充氣閥適用的大小為『打火機填充專用瓦斯罐』,因此『填充式噴槍』無法使用卡式瓦斯罐補充瓦斯。

( 圖左為打火機填充專用瓦斯罐,圖右為卡式瓦斯罐 )

 

依環境溫度不同,請先預熱約20-30秒,即可全角度使用不噴火。 因GT-660噴嘴較長,關瓦斯後可能會有短暫2-3秒持續火焰,待管內殘餘瓦斯燃燒後即可。  

炙燒時因食物的油脂或水份噴起,可能會造成噴槍斷火。

可以將噴槍稍微傾斜,不要以和食材垂直的角度進行炙燒,即可避免此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