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406974517-1500

迷迭香烤雞

shutterstock_1406974517-1500

食材

  • 雞胸肉 2 份
  • 小枝迷迭香 酌量
  • 大湯芥末湯匙 2 湯匙
  • 大蒜丁香 6 小片
  • 大湯匙的初榨橄欖油 2 湯匙
  • 大湯匙檸檬汁 2 湯匙
  • 檸檬丁(半個檸檬) 4 個
  • 黑胡椒粉/鹽 酌量

您還需要​



您的O-Grill(首推)

肉類溫度計(最好有數字顯示)

這道菜準備很容易,不需要任何高超的廚藝就能做出美味的烤雞。
使用O-Grill,準備健康美味的雞肉菜餚,製作迷迭香烤雞,這是多麼容易。

地中海飲食使用飽和脂肪含量低的橄欖油來促進心臟健康,迷迭香是具有抗發炎特性的有效抗氧化劑。
雞肉是低脂蛋白質的重要來源,搭配蔬菜,即可完成可口的一道菜,可以滿足均衡,健康飲食的所有要求。

您只需將雞胸肉醃入第戎芥末醬,大蒜,迷迭香,檸檬汁,黑胡椒粉和鹽即可。
將雞肉醃製好後,放在O-Grill上,很快既可以做出地中海風味和燒烤風味的美味組合,使這道菜立即成為派對上的亮點,大家會讚嘆您的燒烤技術,或是另一個選擇,可讓兩人浪漫地用餐!

步驟

步驟1-準備食材

首先用溫水洗淨雞胸,然後在乾淨的砧板上將迷迭香和大蒜切碎。

步驟2-醃製

將切碎的迷迭香和大蒜與芥末,檸檬汁,黑胡椒粉和鹽混合在一個大碗中(足夠大,可以放入雞塊醃製)。將一茶匙的混合物倒入一個小碗或鍋中,以備您準備的每隻雞塊-稍後在燒烤時,將用它攪拌雞塊...

第3步-將雞肉醃製,然後開始烤吧!

將乾淨的雞胸肉放入碗中,並用醃製的醬汁均勻地塗上,蓋上碗並將其放在一側,持續30分鐘。當雞肉接近醃製時,將O-Grill預熱至中高溫,然後在烤盤上刷少許橄欖油。現在準備煮這美味的雞肉吧!

步驟4-烤雞肉

將醃製的雞肉放在O-Grill烤架上,每面煮4-5分鐘,轉一下就可以燒焦並密封在汁液中。使用剩下的醃製的醬汁,再次塗抹在烤雞上,然後繼續烤至徹底煮熟。

步驟5-分享與享受!

將雞肉煮熟後,將其從O-Grill上取下,然後轉移到盤子或託盤上,並用箔紙蓋好,靜置幾分鐘,然後上菜。幾分鐘後,直接將其放到盤子或託盤上,準備好補充您的燒烤技巧!對於裝飾,您可以在上面放些迷迭香作為裝飾,並配上檸檬丁,以使菜餚增添些酸度和清爽度,並獲得真正的地中海風味……

Facebook
StumbleU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