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b Eye Steak

如何烤出大師級的牛排

食材

  • 大厚切丁骨或肋眼牛排 約20盎司
  • 適量
  • 胡椒 適量
  • 其他自由調配香料 適量
  • 新鮮的迷迭香 適量
  • 橄欖油 適量

您還需要


您的O-Grill(首推)

肉類溫度計(最好有數字顯示)

專家提示:您可以直接從冷藏箱或冰箱中取出並烹飪牛排,尤其是冷凍過的牛排。這可以做得更美味。

如退冰的話,請將牛排於前一天放入冷藏,或是燒烤前將牛排於室溫下靜置至常溫

步驟

第一步

打開O-Grill並調整至大火。合上蓋子,加熱至大約200°C(390-400°F)

第二步

首先用廚房紙巾擦乾牛排上的血水。再使用橄欖油輕輕刷牛排的表面,然後均勻地在牛排上灑上黑胡椒與鹽並稍微放置一下。(約十分鐘左右)

第三步

如果您和我一樣喜歡迷迭香,取適量在雙手之間搓揉,釋放香氣,在肉的表面上刷一下。

第四步

將您的牛排放到O-Grill,檢查溫度是否至少為200°C(390-400°F),然後將其打開,將牛排斜對角地放在烤架上。蓋上蓋子,兩面各煎2-3分鐘讓兩面上色。

第五步

再次翻轉牛排,直到三分熟時中心溫度大約52°C(125°F)或五分熟時達到54°C(130°F)。注意:我將其煮熟的溫度比其他人建議的溫度低幾度,因為在將牛排從烤架上取下後,餘溫會多熟一分。

第六步

從烤架上取下牛排,並用廚房錫紙鬆散地蓋上,讓靜置時能夠保持溫度。並在覆蓋箔紙之前,在牛排的頂部添加一些黃油

第七步

靜置至少10分鐘,以便牛排鎖住美味的肉汁。靜置完畢後,可以再將牛排表面重新燒烤1-2分鐘,就可以獲得熱騰騰又美味多汁的牛排。

第八步

和朋友一起吃飯和享受!燒烤愉快。

Facebook
StumbleUpon